| 列印 |
終結棧板收縮膜之劃時代新産品『FASTFIX-止滑冷膠』

以往不論在倉儲或運輸途中,爲防止紙箱或塑膠膜包裝的産品跌落,大多採用棧板包膜機。將整個棧板的産品以塑膠收縮膜裹包,不但成本昂貴、費時費工,且會造成大量垃圾及環境污染。如今,由於「止滑冷膠」之應市,上述缺點已全獲改善。

乙農企業近期推出之FASTFIX止滑膠,適用於食品、飲料、藥品、家用品、電子產品...等行業,作為倉儲或運輸紙箱、塑膠膜箱之止滑固定劑。本產品是一種無色無味冷膠;並於常溫狀況下就可以使用,不必再加熱,浪費電費。

FASTFIX止滑冷膠,是一種防滑固定膠,當紙箱噴上止滑膠後,經過10幾分鐘後上下紙箱即相互黏住,紙箱與紙箱間左右方向就產生止滑的力量。當在搬運中堆高機將產品呈現有角度時,產品不會掉落,也因而可取代棧板收縮膜裹包的功能。棧板收縮膜裹包後透明膜拆下來就沒有用,也是一種環境污染物(在日本要收費處理用)。

FASTFIX止滑冷膠的價格,是目前台灣所使用棧板裹包用收縮膜的25﹪左右,便宜又好用,頗受客戶好評。

目前,在日本大型飲料公司(如:可口可樂公司...)、啤酒廠(如:麒麟啤酒廠...)、酒廠及乳品廠...都使用中;在台灣目前台灣菸酒公司-嘉義酒廠也在使用中,效果相當不錯。

FASTFIX止滑冷膠之產品特性:
1.屬食品級膠,無公害,不會製造環境污染。
2.
紙箱與紙箱之間分離容易,不會破壞紙箱表面。
3.
比起裹包棧板之收縮膜便宜75﹪左右,可大幅降低成本,及人工費用。
4.
適用於飲料、食品、醫藥、家用品及電子產品...等,內外銷之倉儲、運輸及裝櫃用。
5.
拆卸一層,其餘各層依然具有防滑效果。

冷膠噴膠機之特性:
1.電源(220V、單相,60HZ)及壓縮空氣源(Max 3kg/cm2)皆可使用客戶廠內現有之設備,不必另外花錢增設。
2.
體積小(0.5㎡),可簡易安裝於客戶廠內現有之輸送帶上。
3.
操作簡易、安全、低耗電(10W),無需像熱熔膠機般請廠商作定期保養。
4.
噴膠槍口不會堵住,不必像熱熔膠機般每天停機後即需清理。
5.
雙管冷膠機之價格較熱熔膠機便宜30﹪以上,經濟又實惠。

乙農公司可提供止滑冷膠及噴膠機供客戶試用:
TEL886-2-2893-9148 / FAX886-2-2893-9048 / E-MAIL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

 
 2004.06 終結棧板收縮膜之劃時代新產品-「FASTFIX-止滑冷膠」
   觀看本文
 
 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